close

相片0787

第一天離家

沒有太多的不捨感傷欣奮

心態就如同平常一般

只是很淡定的把堆在pen房間已久的東西

慢慢的移上車

終於我踏進了亞大的宿舍

這個我將居住一年的房間

爸媽阿姨pen妹妹回去了

剩下我一人

今天沒人再搬進來

果然到了夜晚我還是只有一人

空蕩蕩的房間~我有點兒害怕

孤單寂寞覺得冷

想家嗎?其實也還好

只是自以為能夠自理自己的生活~

卻不停的出問題

終究我還是被爸媽捧在手心的寶貝

什麼也不會

在宿舍裡一直迷路

洗澡不會開封沐浴乳

(向來在家都是爸爸弄好的)

洗一套衣服把自己弄得溼答答的

使用脫水機脫了兩次

衣服依然在滴水~

暗暗的房間只有我一個人

衣服悄悄的在一旁滴著水

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會

想家嗎?還好吧!!

但是為什麼眼角有一點濕熱

為什麼眼前突然一片模糊??

想起媽媽今天不停打來的電話

爸爸~媽媽~

我想...我還不夠堅強~不夠獨立

因為我哭了...因為我想家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