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1106  

早起~悠哉的到"這一間"吃早餐

路過了走過數次的太極湖畔旁

突然發現太極湖好美好美

這是我之前都沒發現的

隨手拍了幾張~

哈哈~忘了多久沒這悠閒的散步了

涼風呼呼的朝我臉上吹來

從我旁邊擦身而過

然後~我笑了~

風長怎樣~陽光又是什麼形狀??

相片1116  

突然發現~

我好喜歡在四下無人的時候

轉一轉眼球~然後偷笑

有時候為了一些我也弄不懂的事

有時候也不因為什麼~

就是想笑~

偷笑讓我心情很愉快喔~

好像突然和誰有了小秘密一樣~

今天我發現了一些什麼~

笑了~心情變美麗了~~

連感恩看起來都特別感恩了呢!!!!

 

 相片111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